|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博宁工程纤维材料有限公司

博宁产品系列:      1、MP-I系列(干粉砂浆用)聚丙烯纤维;      2、MPH...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电话:86-21-65975371
  • 手机:13035925372
  • 传真:86-21-3352064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丙烯纤维-水泥混凝土用(MP-II)
聚丙烯纤维-水泥混凝土用(MP-I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14聚丙烯纤维-水泥混凝土用(MP-II) 
品牌: 非标定制
11: 50kg编织袋
单价: 22.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22 平米
供货总量: 11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8 15:59
详细信息
 MP-II博宁工程纤维是专用于水泥混凝土塑性阶段防开裂的工程纤维,能防止或减少水泥混凝土的初期塑性裂缝,是混凝土的“次要加强筋”。本纤维经特殊的防静电、抗紫外、化学接枝和物理改性处理后,加入混凝土中,能迅速方便地与混凝土材料混合,分散均匀,大大提高了纤维与水泥基材料的结合力。 

  MP-II博宁工程纤维能大大提高水泥混凝土的抗裂抗渗、抗冲击、抗冻、抗紫外线辐射等性能,增加水泥混凝土的韧性和耐磨性,从而使建筑物的寿命大大延长,显着提高水泥混凝土工程质量。 
 
纤维基本技术参数 
材料:聚丙烯;吸湿率:<0.1%;纤维形状:束状单丝;纤维规格:3,6,9,12,15,18,24mm;密度:0.91Kg/m3;断裂伸长率19%;抗拉强度:613Mpa;杨氏模量:≥3.5Gpa;截面形状:Y形;纤维直径:31μm;熔点:165~175℃;燃点:590℃;自分散性:好;吸水性:无;安全性:安全无毒;耐酸碱性:极高 
 
产品性能 
⑴  提高抗裂性能:均匀散布的纤维在水泥混凝土中呈现三维网状结构,在水泥混凝土塑性状态中承受失水干缩而产生的拉应力,减少甚至完全阻止混凝土表层裂缝的产生。 
⑵  提高混凝土的抗渗性:掺入纤维后,能有效阻止水泥混凝土的离析现象,提高浇注体的整体均匀性;显着减少裂缝的数量、长度和宽度,降低生成贯通裂缝的可能性,起到了阻断混凝土内毛细裂缝的作用,使混凝土的抗渗性能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使混凝土内水分、氯离子、空气的转移率降低,从而起到延缓钢筋锈蚀的作用 
⑶  增进混凝土的韧性、抗疲劳性,提高混凝土的抗冲磨性能:纤维加入水泥基体,可降低水泥混凝土的脆性,提高基材的韧性。掺入纤维的水泥混凝土能承受几万次,乃至几百万次的静力强度的应力反复作用,仍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一特性有利于经常受到冲击疲劳作用的一些水泥混凝土结构(如道路、人行道、路面覆盖层、仓库路面等) 
⑷  提高混凝土抗御冻融破坏能力:加入纤维的水泥混凝土的抗冻标号提高一倍以上 
⑸  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能:掺入工程纤维,阻止了水泥混凝土内钢筋的化学侵蚀,阻止宏观裂缝的产生,内部裂缝的数量,提高了其抗冲击能力等等 
 
其他: 
1)应用:刚性自防水、薄层混凝土结构,例:地下室、屋面、水池、水渠、化污池等;大体积水泥混凝土,例:水库港口坝体、面板、转换层大梁、楼板、桥墩等;磨损结构,例各种桥面、路面、停车场、停机坪、上人屋面等;预制混凝土制品与构件。 
2)掺量:MP系列博宁工程纤维的使用一般不需改变原设计的配合比,也不取代原设计的受力钢筋。每立方米水泥混凝土中一般掺量为0.6kg−1.2Kg,推荐掺量为每立方米混凝土0.9Kg。(本公司可根据客户产品情况进行试验后,推荐纤维用量) 
3)投入和搅拌:在加入干料(砂石、水泥等)搅拌好之后,加水之前投入。搅拌时间比不加纤维的混凝土搅拌时间略延长30−60秒 
4)塌落度的调整:本公司产品一般不影响塌落,但最好在工程使用前应通过实验调节塌落度;注意:如果塌落度不能满足施工要求时,应采用塑化剂或减水剂来提高塌落度以满足施工要求; 
5)强度的测试:本公司纤维产品的加入一般不会影响结构的强度,但应在每个工程首次使用前由实验验证配合比 
6)收工压面:混凝土收面时应尽量利用钢或铁质抹子,木质的抹子不够光滑,会勾出纤维 
7)成型及养护:掺入纤维的混凝土在成型,养护时无特殊要求,但应保证混凝土充分振实,按正常混凝土的养护进行 
8)施工安全:纤维混凝土施工应严格按照混凝土工程的有关国家施工规范进行操作。我公司纤维无毒性,对皮肤无刺激性 
9)相关规程:纤维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CECS38:2004纤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建设部在编

型号: MP-II
商标: 博宁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